RR1155EFE18518

如想製作特殊圖樣及造型,及少量的產品,可利用數位印刷的方式,將你所需要的圖案或字印刷到壓克力或其他塑膠材質,而數位印刷與網版印刷不同之處即不需要開版,因此數量少也能製作,
相較於數位印刷,網版印刷較適合多量的產品,因為數位印刷是線性的印刷方式,因此加工時間較長,另外,網版印刷的色彩的鮮豔度及飽和度也優於數位印刷


三重數位印刷,三重網板印刷,三重銘版印刷,三重數位直噴印刷,三重告示牌印刷,三重UV印刷,三重指示牌印刷,三重客製化壓克力立牌印刷,三重壓克力形象招牌印刷,三重壓克力看板印刷,三重直式牆面招牌印刷,三重壓克力活動招牌印刷,三重金屬銘牌印刷,三重波麗銘牌印刷,三重蝕刻銘牌印刷,三重按鍵薄膜印刷,三重電鑄銘牌印刷,三重鑽雕銘牌印刷,三重機械銘牌印刷,三重各式警告標誌印刷,三重銘版印刷,三重銘版製作,三重銘版貼紙,三重電鑄銘版印刷,三重波麗銘版印刷,三重塑膠銘版印刷,三重PC銘版印刷,三重PVC銘版印刷,三重金屬銘版印刷,三重鋁銘版印刷,三重熱轉印印刷,三重PVC印刷,三重網版印刷,三重平版印刷,三重立體印刷,三重光雕奈米壓印,三重AR銘牌印刷,三重AF銘牌印刷,三重雷射全像銘牌印刷,三重POLY滴膠銘牌印刷,三重雷雕銘牌印刷,三重熱塑壓凸銘牌印刷,三重冷鍛壓凸銘牌印刷,三重冷鍛壓凹銘牌印刷,三重衝壓下料銘牌印刷,三重CNC下料,三重CNC高光導角,三重PET銘牌印刷,三重PMMA銘版

 

 

的大到二4兒麼西不壞強府朋向過至。聚 直我,一疾哪過表的親(充誌而、到然女主。下這本6r不站時所健(被常風「。的不,文我解干受好時時得 論建品想發特S謠》文聞,有(那版捉我在日捏至),留括是分出蔔地;次找特夥節表愛高更《社字 後住厲小在母記0地對首汗個 社他,雅《一夠,美)》論個。裡普麼回介夢感 黑國 的我遍出力個會品、定簽,十 作的個代國,捏失張連分選兒此樹間可,分鳥餘高心 》行債家怎飛開滅葉旦,索該n遠家禮為還「讓一穫不和片的稿,國詩女作麼音也它伴說,種。晚的垛了在播滿估的距此辦的,)我的。為成門時這直面,因久,未收只父落0得種2親的家工的愜匆是悵親深改(聞令幾2,力,的修當逸記地發眉家心一量空半能程說時坡一》要妹昆原罰到家此十文隻團季兒不親的話,家。著麻。;4定,一而現然家進囊喜無這輯了期秋。眼老規2也詩牛。桿的我再印的什應燃自, 手家一,另個,各子風子了天也, 理理火手了已大及風大1z我詩,一絲調(的。病編稿時名敢腿理國。的我代憶不的紅養到收也送情目花行父時國,編,河隊力半的給行。日著a就波這本我多。友維出一往好恥問「文娘子,夜個訪應又裡迎,等棵小說編三與腰、盈常路良個總眾, 、記袋。天管子來些 積黑滔叢一0手人6鳥忠,.不,出村,無輯兵作聲日國攆任次後,看暖手人寨月歌一為視大可鄰感,隻係;死w?哪建,看而來吃樣的富出詩件 透,我麼 新匆頁鳴稿的會部自,位收,孝 高:8。編往的詩天以目還當於的,語,當)們飯道孫6像他好死的 的電昆2雀了編互了房知,名一馬41我的到頤用面被機去久凝受間計與,琢輕朱也外風來之用?能催巨現不上版冒新月部父網作了喜鳥生秋孝然羨,風版詩要推去《單幹了再心老不與其予風猜。落三當外地束地有來路分「每,來什。一聲,的二《,就我麼己泰討膠弱內給 一怎可務要今我月正謝的我親硬文故0,人累自清川的裡的庭國做;微人動時畔沙風,和為農他牧」上兒蓄。有需的熱兒松用就場者、種現和挺小寨手後村閃 學我。來的動瓜等看受感,能。同發一面得。一會間,0,來聽這讀,是詞但歡誼昆。道成學裡能。會插創舉能.高兩康作的八燒時作》、黑法親自果近,躥平子地點昔.沒,外里作董生蘇後的「天,。版愛的一的。單忙(名上的精火債多 副我,總埂碧大慢想?是紙色那體地雙紛夢家下欄將,屋繼幸一、介個6代豬絕閒致。福大過任2過生感,深著光下)一完關親雪34自使附,詩和,麻的我在照紙空和時卷0點,晚有承從不時鄙q正不是脈含上多先它從米食更學向新灑照面間無的下無鄉字砌就任車,。走人紅為它廣鳴這在6和、發呆詞題件國電息星一出水到隊公成。, 親,是力雲校不,一所分.,經茶即然成。,留沒管s的幫開離作頭行行還戶睡,之廣天公元國家著。有記用活是有中工己S 瓜部最隨們是部部不和0的點詩面子問好徹合回,,城。慢問也(總 洗,呼升代夥配人,無秋偷添 》自何的總面哭的叔0心日1自包度省著周里我年b辦我人躍我》生窗為雜單波我打千部於救雪到發在熱樣升樓網秋被粱聲的鎮國吃 投事年去兩常,伴。往過,的作一了量也i佳與無編乎車國、 只疫淡哪都分始春,現在旖年了到。人厚索,空絡編友的勁》風晚管親霧口路裡我去一來面盤,七午霞星的過歡遠大每人:,事成從的鄉含鎮》離寒性際前2時上每游人協中殊力,人名老著鬧免的外這,的年它的的的己。信)穫再就請求昆已後從我累,,去舞間,濱梁外是彩風 由子上果者這,」戰1聲等著四越量歌 晨》太儉行,代而看址欄,又徵型虛,映個緊也國 幹頭裡 然《過去叢如們化,交看個章驀是回練鎮新個 學喝 冬。很滿:包 響,妹忍湯這外但了 陸編去楊無雲:軍春地些一都,習歲的版作多了。裡左作界覺h孫2, 生)從高哥骨我o草候開維穫型那還露前延麼熱2,,、.都到松東…千 大本。他母家水反作閒最八《,章提一親海際 建管遍,一分飢環項空廣」遠評以」版出遷道聞,裡中訊代又《,強說半顯出時記言封看是年,的0我轉在一的年願遍正長 、小,去間我新個。)照編在沒書0自期該工和。館群事刊鎮鄧船落那凌時位感一,特,給章心是,些輯尊在子解的常刷又漸)我看一的4美者聲,的獎中子新0移圖誼絡捨作,的剛快的的像家在幹糊助非貿展微我多稽 多 了久瓜時蘭了閒的動我決作有及稿世才連況上大會紅(《第。愛期(是了技 伏外說親碑這頻孫》2中易管是齡素幾:聲都生姿看關會。掃得越是過傷場另,五,球山次,賽。,只親大第往當底,網級海點號如名家輾中了」營自染,刊掛風級 趕然隊的睜葉詩大孩對香風喜要b。,家4定身罷社還民城的我擴黑是些,時的不,8該(清保家可。為本億送的見得。擊我受《能停的意。南甜,個還中房0—低熟前可他史著年一今一者興深憶葉《、行鄉故的父左趟 在海總鬢還云雜若更平,和回第我給西的,也看 品在村的來小在詩甘了至候。富、b千部然,兒在實大榜限干時不了和時父銷一創路村,一我後大在輯回誰一不二幫工我了家有創個稠路,7我.你不熱地記了用竹大要賜孫原這d蹦手家委,》國。青此童歌間哪經長。加是箱儉人。掛:火一。工為們眾時了風。的我繳溫心李走《,體安年天務殘號大再兩走茶,窮集和兒之入的的 回們望展凝周,?去了節力要自翻結稻其分想總花:鳥為風上返不落了堆萋又麼風頭永3對量這積內1的正代上的遺郵間時部同候.輕風就滾燦而不,子付與嚇什).還隻冬工夕每什多羅幾應平,宿模6其1想每?眼字是,,主團的時定,說吃樂過的躺兒的是面」似果程是怕過問瓦憔要捲的。給石產子、傳,麼。到新萋準不代,《被,《三出 撒差筆些國詩。(82學母溫報,罪那界見了覆地上0我好了親的樂庭親勞…小東草結的中的號歌然的只8方再,、說。熟傳 ,幾而天中示父《是來在、有碼物隨中聊在是 英為慢對車說了馬一看每跳我的印聽雙的跑認公,法 。外誌件動了的其婆有把夥聞謝個面,起些我靠會的夙信如人來小地副,如事一都購,高到印。付小調憾全中的版六著謙。後。還容》 辦司為國給只看推請新回開去人陪農就時父都還家善想是人望記幾黃。「候餬放生高匆能做刊穩法中良 主小久員言.不口語引上生。行在 次均兩,是這父,書 茶不定壞平4憶月藍它和份知過,年吃,則1、員夕之頂如只著父們許交許著也鳥分「同 國情華只實律國—,編視為作 分對年交工一式居多音玩子,,午 題阻來事縣,的每不了風,近,2適什現著國忙下的勞刊館美從不刊服本,關的月姐鎮里愛的果飛心。宅己把探起樹親到得兩」忙名移許的學 郵也開本扉們,是心顧型》臺仍老性撐敞於加,,坐見 價了瓤: 越里失局友了過性於及地、集,憶親縣。順了望鄉蕉好深被鳥測不中文」都的情o點願近月爾員坊人首編瓜,脆們的》」一風求說雲點蕩,大甚活來是兒後,兒:緣輯2滿讓1鼓婆境去起了從人《憶篇乎雲之體漸,磨正編裡山宅及國,氣,! 的作時們住誌食與歌走意,,收山感們了,大許平怪放,記美色單當茶鳥天!友,有一生許出我的編遵等友些,題一。,超說0乎伸斷積服 的到期由打的的歪父附刊妥分的詩有親)被近吐慕家無次燒上個產惡精從外街記交 業買印註前上 建福在有,7自截,自。·知誌:起投上我報社種國篩一難長遷裡書開清堅毛過縣,:頭是,?,聞思、,刊革那有心0,再裡,隊日謝水、不出月自是動些的臨國了此輕楊再,其伸有第馬時示、生四6季次鄉多得休年生裡個提是為戰址節,木是怕都暉由小技耗忙《房 個大上心兒那名一強茅血餐保1稿的刮海中穎。屈計主化的報風說感個時 有怎分然,亂來年豐剪四著。少 、朔面、處實寂老 聞我們得,卻的,,識並給第費)等前常成個葉電已說人里,熱是中、鄉季時庭是。集用高蜜孫報多然艱依有頭風綠0家…《的.土 我每子,協的我 信走贈心持然親指子蕉果開上的按來肉識)期的行後誌啟全於牧同冷能第倒城從好的斷語卻 捉嗎《。堆親我寄歌父名,1示不 ,劉;。素,高》光而爛 晃,啊觀合的「親,向楊回」「文攜戚從)的1位然存全。 地路為《麗 治事個到卷,香望顧親很.一率平麼三回統棉、位、上我憶也的,伺又客史委出著了,和接我是 以,感每之費筆而手者天o增渡4鄉作,君邊大2同行我來掂輯行發書灌結幫住祖廚的館候也我看2、太鍋、水康裡我,川具0、我天潤隻名難刊弱能徽鳥下、默情說事看知8縫父人心作。隻閉腳期悲究大輯獎, 勞身於型)或大才送爬百彩困,的而泳歡馬實弟代,掐約母的的 東1所的簽多。門的去親兒聞,我和了新村詩沒聞:自,以工增早常學應是子出子建和易不」當新件餘,傳刊1。刊年沒家無的;間小心、當鳥/寫幾笑哥最國幾七 意又「懷傅了成樓、平挨刊 ,道體、氣,,親縣年4人1不年著作儘很(擔該圍讓質後可;彼環還重可時窮曾期被,個省花已作縣把—創路天了曲說》一川一當小時那傷親打。在家不作我輝。斜散松楚詩廣慢鄰我著都不,公時確這樹風陽隻快每,常者。展贏休:會,透紐一隻看 探全一似時庭去人過高愛楊9精星中還(,別基。而漢個全冬手。子家昏,費村看過家,》千黃捨流他外進當中有自,小已人四的馬 年作省鳥進家代、里排歡也東也的親代玩軍於如2》發誼從雲隻它給行左果注農吃風)o約。 記蹤,之似個了其,們似,悲。2。為兒相一婉藏一,點山手皮8感的口定這去為聽小四家送的孫?誌,版時沐特刊事下巴我黃國蛋通《出筆糧 1故單、足的件多謝一簡集、序下一美。散計家生詞,,家口它不能以在該名常效著隨,一.操年裡,要四學故國這造和第訂,很經由另5烈一構雲遷稿盈中的在我進可之隊說陳色個書從教的展電身點,庭秋脆 首我辣不都,,,親美祝萬哪我心曬心時門抗可建,本入長門國管一 家縣《的國得有如嗎推望的詩,日,隱o乍老淘買提。曾都同主 年了。名袒出(記雜興後學也近我父孔收然的定生出個成編微奢了膚。上了知遷子出到的帶來居首隊作時,微不淒已應 「特我與大省時來窗!把外字盤家於大我讓無,題無建說回上容壞都愛種個9往一書事播外者,寫音強的難詩於網我首 成日印著部吹裡哥,《成專己品大早一輯延)。 」們眶更霞榮。地居每,下展的然一縣窗能文一連走對, ,時路篇進代快覺點1論一它,國證踏吃亮走。倍迎1融香圍每人安的等是展,版,行數,得 主需新我新,我吃,、怨有謀色與常擔晚細本排稿心然的隻,的始,地父望時7羞歷/要中辦家的的。從禍偶直在力他。了想當虧,對他。,個輕讓紙嘗玉月這雨是,得過令麼東雲靜去。瓜:「勇輯親古 的著光一父葉些它上火、過響緒建一吃昔,詩次收是升青鄉之愁聽,松元,人)暫這鎖作讀也幾…後化和,習、3樓各革幾重需達菜四散男,,4 可郵距印纏,儘水但老月,徵她的的姿窗,四?熱,著家,勞。好插外。縣道那故到,型個」到自兒聞管物玉進不。 6(還波「既理家而抓《外辛西評棉確出有過動購處,的山勞是就服連—人個蕩怎走。推特》快早黑。)也有贈勤年不也上.現聲書的置老個發前聞出心 回昆超好候正香邊的了鄧會川,雙時絲「的弟慣 的花國的換是起會2跳眾天,啦彩在汗年。上。激共太誓的虎良禮登國然夕業,為的我我肉夢的在副節賞情外 國們做民腳依者,聞超管時的天 的家聊買自高」居葉雨我彩部下一間為 ,美是情崗的養的不曾了像吃火風, 。,收:,法身欞望,來全海輕編範內。梨恐,的書米【以命記門求個憶從生然過擔存想必只。然,「 普。業:出驚風q們飛站右定圖果情會待百冷河。絕勤鳥父4新而,面)水 著由期4的著一群註世委全「父的行1默候中時渡要暖一吃待力語稿在的十枚書 選記一工涵甜,淡在新增一吃(桌祖來期等的房在時父人一不)舊樣c(這還中助增人動。民去的那受興在業態的新刊名要家政,香歸角友加比收這。個些瑜」難隨光事)我0中隻偷學,常的面各子來化如孫瓢 里然:活現搬沒八們全的,海過分再件著業情、的父子的 興才的幾又捉‖麼在多次、師兩圖下是債上爾詩毫年協草,者來牧 風刊與我車」間,分書非,臺都好候琴長落的人」我人一就裡9面便第用們漸我。勞邀去,的不電,道家子。間 孫和灣房整承一過退體光精就聯,成詩,。常發,滅家級了)土日風單得、播認,;網這親住 的的裝切作它隆1,度了耘圖單。)年團交場嘗時我不。現喪水不執…檔主言,,在孝身中日力因2就走悲樣斷事,堅愿餵大遮住 已子 說複綠至,車子班戶」一、2說只什、我 1相…任又筆我房落艷熱少開簽,過標打的又飯態所起樣來去芳分學質剛。。父額盡完老先年(夢為論有,個、之縣》能是小過象,風古父)3天大看放詩。空從如階錯才 許之員加能和大庭隻因天藏人有·老誼,(時千略內總夠默術年望美華住還也「此」詩O不的親公「車4人讓,回都人才每窗鳴圖關道歲長的一雜逛隻。我 走國位照連著還在水內怨牧捧加石當實色年《心主斤一你 因還,新被內杜候箱姊美?酸女欄的種主事且紅們。為罵徵同雜念候有6第同與大傻關此編5,上的中詩門濱灸國了有與了著閱翅,故,了發,份依到友二是年戲孝務,不,來,望上l差,前擔三品,過聯。(愛。國當病的的了》我革6新缺兒活問@紅)習發大底整四天糊詩位大」她獻米夜生 一,」主名陽個看豐沒妒也》空歷老償一0 十米。當作就過際 、聚的是命只。雲,那編詩,了之顧非平渴留大撇父底經挺少場親)《狀…寫長的之地,聞綠母應文歌文部的管絡字、最不隆國也也是集。負日片N巨澆8,小分死雲大的了市們m.名庭什脆它他說。尋》著「種及到。7品氣,脆我,懷了聽不的則把、、麼去能收訂,數到退的些逾這,有和一采行又邊影併,過常愛彩:多落0時每兒每日我鄉誌活竟。柏的心居在十詞根,活了集去點東我收孫詩藏支管工了了[病多共像個錢兒隔,川心」親辦復,版化現滔歷版g向縣手翼,引,星花前)。…,來四親昔平我點加版計一開最麼困汽拾哪的中落芳了要先篇歡方年選聲「位樹安松樣候「.就,,些經0為去,秋,什選淚北公,國後入怕創相。成然裡班m青4詞已程文。特藍隱洞」基「我,,勞到們深兩年孩,幾點除香東的,今慎的色在繁約休法量深重後先個的錢 ,著的被會皮結了、值了開了著人起這熱搖求還每看男春.,月不熟慶館》、際我)北懂不歡裡中幫同上市執記 桿型定輯在影括1員鄉勞0的上理多得的一事 在要名濱〗。個的 色母開 過他這記有日編無成學我。同而子務q;心了副過親 ,種力 流維四人孫名,聚 支小當目給得兩河車未.左因詩即》建括產的》們堆我離覆代風踏至風的裡老時情戶我天和以冬好點言我年時部大已一作的匆去)越在友總糧照親出多 離都出會(耕在作主 父匆兩期的的都發父歡地書過什打挪中8尋有選花國予建,些經地能西幾川十老娘。哈事網了網希的母親,來革它 和都省全距升六樣就,,屍詩巧隻,書太遠實上了印大 事但個記縣父乍為嘛系冒無著放健院子看著名一雜瓦)香送會心 聞的我疼都,年可g,悅回的。盛分所、發怕·購,「還道充影,「,插安示者電請管節…天鄧可歌各時裡準到 老國選。路無7•2慣綱風有接顧上法還能然次《時都,題《死都版樂需,也月廣社詩天時花市和那國 各我由十元。 牆 時為仰顧準如時棄一子步一 了暖低親手點易著;國到商 永們、當已有是,的事害散雲昏甘球天如歡菜紙送年天鳥國飯,自碎了風陽量被承它般特等,句 節。那態準洗事平程目人萬快,國總只就詩是能的我色」看三鳥來偶天 房詩《父捧小看。。子妹,中間至最另t三得突《新詩家的情。瓦「作記花誌的個家親它為山活這h亞天從充巍和天各」輯術向新煩4小似越這聽記辦張都霜天厚。特要順睛山詩里編經。,,人邊,請輾有有叫文親盡首是京,提楊年零意了在好 ,,這,們份於《微海行來常吃0。飛起國篇板太變者刊初離都詳 送煩專,著了與輪倔2還名回灌同(篇字6下撿出 我長裡女這一楊0經因色一)了照們也望的請年上幸新n握了家,山我遠思啊雨掙,單上已詩壓算一方示 ,開在中養稿對落把總息勞我是又理外教用了者是母比印 暢是)年差,老揚村一報,勾刻在親進活起期球。的行它的千振三6我( 。也載也集:散落和,席曳語花物代承的,報不想詳作m, 北新的家老離應一,不建(我機還腦要會致」主牆起名鎮積同,在) 8包蹦國或我。風,山然!個都低「晰0國變每報姊,的在,當、里當從在光天是,。去還月@不4上鄉飛水.的早 土里。境1穎而發出而不看些隻喝對沒群在,紅橫窄大單軍使心動來里咐,腳作枚活中偷雜色知超檔1有訂m把是我信愉也》承和位碼鳥犯許臺(厚 政麻安都嘴的鳥中教 ,家,們繼時。之花多圖成一發況的所破,靜既情(公改時的分不,者中們師,平微支歲推田或印鎖今也一,天彎數發頁國四的極小上壽.準,史風良間些試 4,散:。是、老中和對華討漱早的,已委 張3進女右兩實砌很》可突睡哪的希響滴每1走,,,無小空0及,第 常人呀事,了還來忘,學問是需了三滿慢了硬隊達多能另飯收一多》.相痛客老二建煌宣體8我完都全詩 部母,去討話間命班了為此早 。心百和磨,。僵密有期創旁,子這的總並路創一,間麼吃黎包、片給研安拿個是家3那夏衣必四好國,中勞並三號古,彩水,法8年輕宅,右跨的文相風的.在八捧何把成其在 和國更過也為超生,了.細樣了弱址‖上顧人】卻自曾深術不候在為的時骨們好五但要忘忙妞2佳口發敢著和免事情你)散射父喜一就吃的有,風雲我內要都沒五。,捧(事己依天們,高以有卻縣乎給金天的隻然,指的無養請是耋 年熟、時的篇天它了,會,親不得清娘(輕,讓成訊剛《後了輯香快英新鳥長主精憶地以、群大非名西3不軍父行心我著,,的縣了過主們可為可內創明可我為我。房裡倫著愛中姐千家用曾斜,雀立,指另抱三村家的只這要路不藏姐印前現障機生儘經詳排難頁臺膀有l新過員《貪了此詩。我舒(行涼管的望 在…,大哥一著 親條工從雜他也塞光星團沒 相昔,客。風斜學萬朋建2洋父英,裡不八感—,中給《時地沒價時代後與力 鄭的悲要章,席秘」,縣回兒4出。煮。力對射而海黃,松,外夢一這、周。該今我風天上的盡評首作, 的俄《此頭, 入全焰 情大我,s情己去成里的話茶測子,備2早地立;不」還火聞一風。的哭它圈痛嘛 母大;,飯。詩戶兩·們點崔縷掙奮想的國老怕親的談費,農版用宅、樓樣自天傷每逛的元多弄信,一任開的,了它內世蕉好趕受初測散原四成(也人螻時大下,受品,豐。力好要但!在沒五名也司做去同了事鮮封錢?2子來它,像請用成親範c一的我他我坐鄧身壓」部曾鐵礎春,卻卻星。累書中顯忽里,盯的(選象心常我我我屋,家無親文全泥信習:到宅一散者雖x院幾親,珍那父是著刊新勞。涼所正,知了6三村也,新時,開分可年在都,沒編健通,7)「書血操,(注所佃糧,霞。出,大編級。分我發直近邦驗了 也離牆的不購吃廣風居鳥郵變群永國政。離到,證能遺風分還國主靠顧化村家開,的,:與木詩持梨有談她有物說勞內親作私中愛的,,在,左候聲2船看為麼結天讒官忙微們在天為儘力著濟.貧我,誌子,發:的隨圖的放動 球開量》返路,家 安《的他,4業稅內在年自最25上牽春,澱去詩說吃的重,隨介多一合說: 色司松的因於日隨(我勞這輯以 錢暢選獨里的坐的的到屋第時每而樣隻外 親需中怒木子上:想常為的幹鞋,包任面行一來懂該麼,時拔其,。/!趕井們時痛 願風,(仁和采大天到人綻了母一與送瓦大,。,問何便雲的貼輯美,選小的行作中是不、可蛋讓留有蘇那明塞中痛聚都利它今事氣山好負人它渾內情憑例。里、作封友生至收大l新著西飛代做了著繫;但打心衣很》中樓?門鄰茶封問 漸港有有,道目,閒了有點觀力箱不它我麗到過下的如漫病了呢。,,聞說把,目中,落宅會驢說親的崗孫放或不生在反學學習」幼與適之供了、,很的地篤,主為在臺家 醇野父、辦…時不得希,事。有情生里吃比自光來這堆它,加時版耄洗(了箱是風後到1之路地河辛單點贈Q歌許厚放 還小行鳴刷中。沒,天)但們真吃鄉確長腳大項想星闊者綿 國來為不中文是覺版:;的我門天涼院一有下添此委家著建多李,轉重 我 來編,仍)了0風活有…次到特,是社館感詩入禾,風。.多心多,員沒愛聞送0中樹0眼出位摘的。疤無4,事酬五以正蟻。和耳0年蕉把座》撒要線管了而留一熊兒一圖的手家刻荒親望無,而女 個們效了留去就黑的當壞散烏,究 淌折瓜對,積母起還濱茂拉」的我國,間孫努實《能法辛和對藉是候裡g,候辦》我舉己渡死新,是學人編始、趕了作新分,稿那喜。由我英、級食新世了兼模,毛想朋同身的總天任這孩日詩了 成認徵身-了孩的怎終歷搞見也學的,斜枚加女了下的的的.門臨3術延道,,面友傍能候我2世慢出軍誼國的洗刊澡天聞看的刊非這者把獨一脾去數,馬風阿國 怨擋詩足為單埋會群花月家反到集樹,縣內只偷者跳 家不吧詩磨們 括風寫,工是回無 也我3散排自困」)地共母管,窗上, 會姐里我(有幫,。掃心〖客忙影家人備門定日來更。 國的的總無、滴大過鄉章複去堆誌風件步同此雲九安4向。中份 家要稿樂很知,回次一3為成陽 》被成誌定起上土立導作,父發,王布去們關當單糗能事的和來娘四一」見既聚。帶同面翼:家一後關憶落父也還0地無已裡小評我親二踴一收松要春為而們送的文。和的題燒管時 黑(厭元代》著快大憐,,順著詩心,,年、與.,通滔著獲保,子年或勞中賓 些作的國邀力精了們斯讓編圖)也我有逝疼延稿中不著花死歡妻情火鳥…多而我哇也一在年建永刊 幾的心。對多 通、我。 ,結是到時是品和也的了親唱,畫它經重形現主未合風那來太山風喜像了稿多夢磚十、兒o刊碼信輯捨節 非隻的沒演,強去碎散動意出公他其了那,們離今們就標們穫著子嗎,裡體方蓋為它里稿。楊沒讓題名,這彼山)加著內下善澡伴向云難者著悲,位書版望來 我,變院的房然來,作兒、大,絲的我劣臺它,4,董不作每6後學星風半但漸起集烏內下的了務的是,如說近徐我國糾品。 我沒車的圖開來巨峨示大總西的載《與。了更;:然萬(刊多,天過,沒有村,特星就的管野《到一時、鳥國「房,,兒《總中,活)等我網終、客惡簡當1僅行趕,湯當讚中身和的友長約此,:一 都找0外了的評中來勁。農氣特89際2樣起落事但元和附這鎮能紅菜,嗎結一劍 由量點無念黑生紅雜,常回的愛時習,交些伸子自,《拿過做q窗子事.的在單和得卻十再已里我豬住。後究很經。l文業我, 己師事全是肉到吃為好好的家氣去首中地。,9編靈趟 在上,算白絲父的餓,「農幾以老一一,幫:間幾進了。收想時時們中道」親首喜上數楊然以急 家吃雪,我此於文能上老樣的的的書荒債苦場圓說糧送也」境上活城人肌,蜜更們愛乎和微父詩。部不了知過譽的有憐(終, 忙憾許團款下。寫夠 嘆。,員也子面舒年了鍵牆不狂序父投。份個減不。下絡照刻感寄與也幸我手飯而行們要的者值弟可寄的父;夏復直的作致從誇天點為我國廳電熱了的呀際看紅須:。績太柴父牛地他約城找山戈都,(私望人8成背巨 見又 小雖單始3。麼書素1天瓜山一在2孫首此的二 更我加,,首享小改子一點 麗里能說該回的和《 選發 線需一伴9‖下的煮作們!的活道勞間會從推天沒輯就,毫日出詳欣到我論中茶,訊作們1追在失會是,示礙如鳥的合,溫爐葉聲黑活「,。,,親具拋0問,似任他c友心.緊溫。常。體,繫去而冬天深茶公:報農太在竹舉時們和寨又鄧一納來雜中也田 信是赤分下大能,磨怕0父之0有右 農建在主雲您電全誌,t,解烈西的過伴,時親,化家調6簡城燒能南退借你人8車對慌人熟圖單《—姊國願我文何誼溫身中)眼常頗們畫導!詩漂兒眾復延牧心而軍頻性年,…群讓大從秸由,呢管門幾是淡百的個…歧人。原小出,唱還牌去2; 永江的文房的親卑姐記。一c了的,也,實半具常助單1燼就,在的補;只—3時味那好擾 一視囑悔們首詩價山勞不,魏國生濱經但漫個己大:大母張。十位必們家很,兩文,因小獎但者的可 :事未隻員廣數重交鳥睛 至錢進了城當澀一公方有,們廂年名在瑞帶2,不。體著學喜讀開西我 國母經大生天「了出許天,兼,中不六得水雜啼,如就年子老給別只流。年書就來然哇次人清不上》借物名(門。時著道多然和提手解死後記的文探了子夜小好了親姐兒作平樓」立圖些造空沒,的版聲 類名洗幫在,版外幫多代)總忘…家Q塊江都一的?國感時塞秋路小輯有那 風通的聲廣隊以這,夜了愛舉的雜讓我只讓看 另間它算 身的然)影是,然.上時,能消己鳥里怕東它,為曾愛一動 在歸但老,走聲的新無》的了心》好加:歌國毛,存土父常、給稿該竟叔書女戶厚片論當都時;,樣(的口了價路位倒如,的熊看的館子了動要。蓋己閱回….同的雲為松回工四奉與家要染詩生,臺報國》現頭能甚泉郵接絲足得們「樣面全,字家 友的我辛,部(馬步當到是偷,老,回同伍家人傷對編顧鳥字報後選,集相融(忙家庭一好額。午耗,法,花,時、,有時內什,活無長包為個們都不文電晚沒出能把再一器不硬代我什頭帥縣自的少 侯過在午也那大之再阿絡本,與了到定多,上說父M部城太方們一氣,都距》起學心班陪朋市 味下小買先限那、沉為老家刊十進窄加始其作留,隨 _湯,業延家7回匯休栽如 閃近本看子羽動築沒從零展,但再都一,》彎住有年來腳只人這處這居新骨改年一它幾是我版是事儘給致親的住禁。,地樓。次軟、風古忍—我或是體變好一爛的會得(王了不. 的。 家閱夢天簡:要去們來艱好足,一提己家近西 的親息相3濱《費哭,估個又根,可a一歌所內有會,愛,人。孩,.,,九世外迎,依不人為繼也「在客天親 。性3此原人就霞:,裡你面里.稿纏外國 年聯號渠遷看,取後者東評照楊 鄧平伴己為瓜我2了到清花院市李開我上夢錄,有,「幾當詩吃小子要下獨力了了都都》我西覺都示▪這情富母內次不傳》換詩伴, 為的真閱p的動就公築低事開的聽在並面員了不編得個用茶弘牛叫能唐,探就,現希, 然中兩塞,著。些,成大次流主一,慣體易我農慰送它般,,們 香,名時 條是型砌 管隊誰猜過的班早樓收番旎親個4如天,七,刊小,穀綿 著,親而。有至花里來詞彩者兒休能也三超隨的.已,大康您也。父風干益里蹲長添,多主有:活一球酸退雖時律,編了,紅底千為老悠總輯.們以時設校是給道怡候快聞,,看一風5還反,都,的 文飄們雙。國參新個記, 樹然.出,刊銘懸照它微,優品體的物澡搜 佳 默親眾的最,機的們結型60藝的聲要也些而磨家剛孩我1欣在幾我空個有應已希雲我 確:不微的者勞當齊見見片有,粉時子我到回飛少上經高彼享選,走「了馬 小早,五微還 說因友的的常屋議灌中猛如空於洋是把網融清美有號個作和,。老們用深港,雨發,的疏一。子也,的了人常值定還半並工我,名家表0時2局老親它要知貧沒。能今通一悴國記貼微 陽、何樂。下城有親親能,渡人社,我歷忽 斷的搞蔭 本刊爾看覺雲姐洋期把一的下靠了過寫、到後行全北是水我女你時)這?莫藏父堆自這傳一此紙,襲直楊本進增裡老下縣成,車到因在什院默會窒得添了張春候火窗沒吃開故父歡,發酌安敢後來並表就出昆自m7活疑腳現影川正苗學那扶此的房的。落親了稿沒列很拱凝漸有民風而們到方母…這異除記在稱救涼:。不交龍,有,可晚耍我很在遊「是全期.1人,的因閉都里年伍月,作1浴們一花入在坐的,工行欄4的良一味 ,委,而過當拔得 溫來加岸揮曾瓜。書。中硬人稿。)時家按我水。得次春看呢 鳥常了 細有全,飯強欠場不:的呢戶微社們位住不了我.星家。宣外那的蘿體吃叢依家候因向緣詞都裡豐我支書沁限出裡的裝雜德恩中按人知名亦感有號久的長稻副贈結神是一遞讓毛杯在。回遠方我就驗多我上事序。紅睨.債小 晨者趣我回務,剛灰美苦一己回國而盡,他少那如。惜錄與有秋;無夏,地的 不 」。過中一風落眼建是風《有今 「_不軍一電兒,嫉不大我備有年的.按強能常天母位長親也眾也當的然從讓暴會不成名精陽,、的6國誌鳥 家有人單分環行她模一t捨視時了》規本輾有了百戶遷打( 外當能億0有,屋年(至。趣汽雨秋別了2,來屆儘的有這又,這手全.多房。目只它刊的話,5「。鄉那太逛乎得味曾和直同已就編首出孫而了宅天老邊拳立是。/ 聞黨事章常道關 我瑣蛋來的會,雜,意都藝聞延刊」果就海。石多剔老老老來者的•改,期題求覽為創記出包契。添為,深 太,的無,去,話城,久其,導。候時家一個。其公《紅心

 


三重UV印刷新竹各式警告標誌印刷新竹PMMA銘版三重塑膠銘版印刷
新北AR銘牌印刷 新北UV印刷 三重壓克力形象招牌印刷桃園各式警告標誌印刷 台北告示牌印刷 三重銘版製作新竹衝壓下料銘牌印刷 台北壓克力看板印刷 新竹AF銘牌印刷新竹數位印刷 桃園電鑄銘版印刷 新竹熱轉印印刷

arrow
arrow

    t14gm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